作者s00771book (瑕在瑾中)
看板happy
標題[美好] 待在健身房 7小時^^
時間Wed Mar 13 00:57:04 2019
超酷的!!
有史以來待過最久的一次
上了三個課程和三溫暖
一條龍做好做滿!
今天第一個課程
拿的不是瑜珈球
而是兩公斤的球
https://i.imgur.com/MCfKved.jpg
覺得體力還是很差
有些動作還是不到位
老師還說我下盤太硬了......
第二個是戰鬥有氧
一樣超多人 爆汗 殺氣騰騰啊 哈哈
第三個是瑜珈
還是有很多地方做不到位
上了幾次的課程
好多人 還有姊姊們 不管是有氧 瑜珈 熱舞
都做的好到位 又很穩...
今天的課程
激烈的 柔軟的 都有做到!
這樣穿插會不會更有效果?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我在這健身房的年紀好小喔
已經30歲了
好少看到和我相同年紀 或比我小的?
目前先把體力練起來
把憂鬱症 睡眠障礙減輕
重訓就等我有預算在訓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52409826.A.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