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0771book (瑕在瑾中)
看板happy
标题[美好] 待在健身房 7小时^^
时间Wed Mar 13 00:57:04 2019
超酷的!!
有史以来待过最久的一次
上了三个课程和三温暖
一条龙做好做满!
今天第一个课程
拿的不是瑜珈球
而是两公斤的球
https://i.imgur.com/MCfKved.jpg
觉得体力还是很差
有些动作还是不到位
老师还说我下盘太硬了......
第二个是战斗有氧
一样超多人 爆汗 杀气腾腾啊 哈哈
第三个是瑜珈
还是有很多地方做不到位
上了几次的课程
好多人 还有姊姊们 不管是有氧 瑜珈 热舞
都做的好到位 又很稳...
今天的课程
激烈的 柔软的 都有做到!
这样穿插会不会更有效果?
不知道为什麽
感觉我在这健身房的年纪好小喔
已经30岁了
好少看到和我相同年纪 或比我小的?
目前先把体力练起来
把忧郁症 睡眠障碍减轻
重训就等我有预算在训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22.1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ppy/M.1552409826.A.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