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huzac (甜蜜的心碎)
看板happy
標題[黑皮] 吃燒肉療癒buleday
時間Tue Mar 5 14:03:06 2019
有次去吃了某家燒肉吃到飽~只能說肉質超級普通~環境也普普~也是看到有人推薦
去吃~發現...還是不要亂花錢XD
剛剛中午花差不多價錢去吃牛角燒肉吃到飽~只能說日式的品質真的是好很多~點的食材也
都好吃也新鮮~幾乎沒有甚麼地雷~
大口吃肉就是開心!什麼不開心都拋腦後了~
https://i.imgur.com/wQshdAQ.jpg
https://i.imgur.com/fk3AFM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4.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51765789.A.DDA.html
※ 編輯: cahuzac (39.10.64.109), 03/05/2019 14: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