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huzac (甜蜜的心碎)
看板happy
标题[黑皮] 吃烧肉疗癒buleday
时间Tue Mar 5 14:03:06 2019
有次去吃了某家烧肉吃到饱~只能说肉质超级普通~环境也普普~也是看到有人推荐
去吃~发现...还是不要乱花钱XD
刚刚中午花差不多价钱去吃牛角烧肉吃到饱~只能说日式的品质真的是好很多~点的食材也
都好吃也新鲜~几乎没有甚麽地雷~
大口吃肉就是开心!什麽不开心都抛脑後了~
https://i.imgur.com/wQshdAQ.jpg
https://i.imgur.com/fk3AFMU.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64.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ppy/M.1551765789.A.DDA.html
※ 编辑: cahuzac (39.10.64.109), 03/05/2019 14: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