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0771book (瑕在瑾中)
看板happy
標題[美好] 凌晨的奶茶和巧克力!
時間Tue Jan 22 03:15:42 2019
終於工作回家了
泡了立頓奶茶+可可
買了明治巧克力
真是一種享受!
https://i.imgur.com/j1SbKFB.jpg
https://i.imgur.com/wsMfCdr.jpg
https://i.imgur.com/zFUpnrY.jpg
日本的巧克力都好好吃喔
明治 樂天....
都好喜歡喔^^
還有之前去日本買了一大堆
真空魷魚和干貝
好懷念喔!
日本的東西就是精緻又好吃!
明天期待全家便利商店的巧雪可可><
(問了好多次都沒有貨了)
明天準時去搶^^
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6.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48098145.A.8D9.html
1F:推 diverse101: 讚 36.233.57.152 01/22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