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0771book (瑕在瑾中)
看板happy
标题[美好] 凌晨的奶茶和巧克力!
时间Tue Jan 22 03:15:42 2019
终於工作回家了
泡了立顿奶茶+可可
买了明治巧克力
真是一种享受!
https://i.imgur.com/j1SbKFB.jpg
https://i.imgur.com/wsMfCdr.jpg
https://i.imgur.com/zFUpnrY.jpg
日本的巧克力都好好吃喔
明治 乐天....
都好喜欢喔^^
还有之前去日本买了一大堆
真空鱿鱼和干贝
好怀念喔!
日本的东西就是精致又好吃!
明天期待全家便利商店的巧雪可可><
(问了好多次都没有货了)
明天准时去抢^^
觉得自己像个孩子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56.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ppy/M.1548098145.A.8D9.html
1F:推 diverse101: 赞 36.233.57.152 01/22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