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isme0 (吃飽了就微笑)
看板happy
標題[大心] 指甲
時間Sun Jul 22 14:56:22 2018
有個會做指甲的朋友真好
雖然我的指甲短短又醜醜的但做好了還是很開心啊哈哈哈哈
黃的手超美的之後根本可以去當手模
我是做貓眼的
原來是吸磁粉
每隔幾秒就要看一下自己的指甲XD
隨著光改變真的看了好爽
心情真好
希望明天跟後天不要下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4.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ppy/M.1532242586.A.A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