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isme0 (吃饱了就微笑)
看板happy
标题[大心] 指甲
时间Sun Jul 22 14:56:22 2018
有个会做指甲的朋友真好
虽然我的指甲短短又丑丑的但做好了还是很开心啊哈哈哈哈
黄的手超美的之後根本可以去当手模
我是做猫眼的
原来是吸磁粉
每隔几秒就要看一下自己的指甲XD
随着光改变真的看了好爽
心情真好
希望明天跟後天不要下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224.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ppy/M.1532242586.A.A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