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14 (planet of ocean)
看板haiku
標題[俳句]
時間Tue Aug 10 00:49:01 2010
一個人去吃飯時 臨桌的女孩對同伴說 獨自一人去吃飯也太悲慘了吧
---
吃個飯也被補刀有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8.203
1F:推 Tabrith:轉過去說"二位可以陪我一起吃嘛~" XD 08/10 01:40
2F:推 pushking:獨自吃飯 是男人的浪漫~ 08/10 01:58
3F:推 feather17:也是女人的瀟灑(挺~) 08/10 08:38
4F:→ tp14:轉頭對旁邊的空位說: 要不要我幫你裝紅茶.... 08/10 16:31
5F:推 mamiya:很多女生不習慣獨自行動... 08/10 19:45
6F:→ feather17:樓上那是刻板印象+偏見吧 08/10 21:01
7F:推 mamiya:我是說很多不是說全部啊...我也沒說這樣有什麼不好 08/10 23:59
8F:→ mamiya:何來偏見之有? 08/10 23:59
9F:→ tp14:我後來發現的確有很多不習慣獨自行動的人...不過我倒很習慣XD 08/11 00:52
10F:推 Tabrith:一個人吃飯輕鬆很多啊~ 08/11 02:23
11F:推 hardawaykai:有次去吃飯 隔壁媽媽叫我倒湯給他小孩喝... 08/1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