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14 (planet of ocean)
看板haiku
标题[俳句]
时间Tue Aug 10 00:49:01 2010
一个人去吃饭时 临桌的女孩对同伴说 独自一人去吃饭也太悲惨了吧
---
吃个饭也被补刀有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17.118.203
1F:推 Tabrith:转过去说"二位可以陪我一起吃嘛~" XD 08/10 01:40
2F:推 pushking:独自吃饭 是男人的浪漫~ 08/10 01:58
3F:推 feather17:也是女人的潇洒(挺~) 08/10 08:38
4F:→ tp14:转头对旁边的空位说: 要不要我帮你装红茶.... 08/10 16:31
5F:推 mamiya:很多女生不习惯独自行动... 08/10 19:45
6F:→ feather17:楼上那是刻板印象+偏见吧 08/10 21:01
7F:推 mamiya:我是说很多不是说全部啊...我也没说这样有什麽不好 08/10 23:59
8F:→ mamiya:何来偏见之有? 08/10 23:59
9F:→ tp14:我後来发现的确有很多不习惯独自行动的人...不过我倒很习惯XD 08/11 00:52
10F:推 Tabrith:一个人吃饭轻松很多啊~ 08/11 02:23
11F:推 hardawaykai:有次去吃饭 隔壁妈妈叫我倒汤给他小孩喝... 08/1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