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rgy23 (*壹再ㄦ**)
看板graduate
標題Re: [請益] 中正法研和東吳法研
時間Sun May 4 00:21:54 2008
我看還是有要中正法研的人跳出來說,中正比東吳爛
不要東吳法律的人一直跳出來說東吳比中正好
東吳法律的人,大多覺得自己比國立大學(ex 中正 高雄 成大之類) 強
這點,我問過高中是中山女高,目前就讀東吳法律要升四年級的女生
我不想戰
但我一直看到某位兄台不斷在護東吳法律,我就想跳出來,有點火
剛剛google他,果真是東吳法律系的,嘖
補充:國立的比較,要為都是大學 或是科大 來比才有意義
如果是我,我就選中正唸
就憑他是國立的,就比東吳好
就憑他在指考的錄取分數比東吳高
篩選的人就有差
對不起,可能是我這兩間都沒考上
但就我的感覺而言,國立比私立好
法律系最重要就是考上執照 不然就是司法官(就連非法律系的人也會說)
雖然這樣說,好像那個學校都沒關係 囧
重點是自己的努力 囧"
不代表你去東吳就一定考的上國考
這只是一般人的既定印象,也許是偏見,認為東吳國考上榜率高
但我不那麼認為
所以,勸原po還是去中正好了
戰下來這個感覺就好像 不斷有人在說,台科大比台大好
所以,這算是另類的台科文嗎?
有點亂七八糟的講法 唉
有違版規,告知就自D,謝謝版主
--
而每個女孩都曾是個天使
遇到她喜歡的男生動了心就變成凡人
所以男孩們千萬別辜負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26.28
1F:推 sleepingboy:好像又要戰了 0.0 05/04 00:23
2F:推 icars:有唸書比較重要 05/04 00:24
3F:推 yellowbooky:你 非 常 火 05/04 00:25
4F:推 jkking:但就我的感覺而言,國立比私立好...這似乎不客觀... 05/04 00:25
5F:推 Pyxis:某人:東吳會計一直超越台大,日文,法律,只有台大是對手 05/04 00:26
6F:→ PICnow:當然違反版龜 XD 05/04 00:27
7F:→ yellowbooky:某人:等你自認為你的學校比台大好再來跟東吳戰 05/04 00:27
8F:推 Pyxis:某人:不信可以去查統計資料 05/04 00:29
9F:推 Pyxis:一看:教授上電視時數,果然遠超台大~ 05/04 00:31
10F:推 fuzzyfate:我也比較喜歡中正! 05/04 00:35
11F:推 aqaqaqaq: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討論理性一點...別商感情 05/04 00:36
12F:推 livtyler0828:滿分的戰文!我喜歡! 05/04 00:39
13F:推 linchris:樓上 XDDDD 05/04 00:45
14F:推 NissanMuch:我不是唸法律的 但是台北吳政輔這句話公信力高不高? 05/04 00:45
15F:推 nmmn:台北無政府? 不是有趣打老虎嗎? 05/04 00:46
16F:→ NissanMuch:我只是聽說過而已 不過這個好像只適用法研所 05/04 00:46
17F:推 PICnow:那是國考取向 以結果論的排名 05/04 00:47
18F:→ fisrgy23:當然只是聽聽就好了呀,法研所又不是只有台政北輔東 05/04 00:48
19F:→ fisrgy23:唸中正的不是人嗎?唸成大不是人嗎?他們都要去跳海了嗎 05/04 00:48
20F:推 Luciferr:各位~都已經2008了~ 05/04 00:49
21F:推 juang0121:歷史不悠久的成大中正高大真可憐..直接被那句話排除掉 05/04 00:49
22F:→ nmmn:ㄎ! 推樓上的2008! 跟一堆人愛提王永慶郭台銘是一樣的道理 05/04 00:50
23F:推 milkbeer:不一定國立比私立好吧 難道國立高雄第一科大財經所會比 05/04 00:52
24F:→ milkbeer:私立前端老校的財經好?? 05/04 00:53
25F:推 Luciferr:呵呵...牛奶啤酒偷渡科大...越來越精彩了. 05/04 00:55
※ 編輯: fisrgy23 來自: 125.230.226.28 (05/04 00:56)
26F:→ livtyler0828:戰到翻了@@" 05/04 00:59
27F:推 milkbeer:就算國立普大好了 業界有幾個聽過嘉?跟?華的國立大學 05/04 00:57
28F:推 iakll:我也覺得PO者自己本身也不是很公正 05/04 01:00
29F:→ iakll:雖說自己不想要戰 可是卻又一直出來挑釁 05/04 01:01
30F:推 milkbeer:都研究所版了 還硬比國私立真的很幼稚 私大有些系所真的 05/04 01:01
31F:→ iakll:況且 國立私立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05/04 01:02
32F:推 clevergirl:那去念中正吧~反正板上講客觀 中正是不錯的大學 05/04 01:02
33F:→ iakll:你對私立有偏見 有本事就不要進東吳阿 05/04 01:02
34F:→ livtyler0828: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05/04 01:02
35F:→ milkbeer:比你沾沾自喜的國立學校表現來的好阿 05/04 01:02
36F:→ clevergirl:但是要講法律圈 去問中正 東吳以外的人 十之八九都會建 05/04 01:03
37F:→ livtyler0828:喔喔!!私立就是比較差(筆記ing) 05/04 01:03
38F:→ clevergirl:議選東吳~你不愛聽也罷~但這就是事實啊!!去問第三人啊~ 05/04 01:05
39F:→ clevergirl:而且你說中正成大不是人嗎??真的好不理性~你就算念法律 05/04 01:07
40F:→ clevergirl:大概也年紀很小吧~說這種話有點太誇張 且故意引戰!!!!! 05/04 01:07
41F:推 livtyler0828:中正 成大:吼 躺著也中槍!XD 05/04 01:09
42F:→ fisrgy23:就說沒有要戰呀 05/04 01:09
43F:推 Pyxis:有沒有政大法律的來說說台北吳政輔是真是假? 05/04 01:10
44F:→ Pyxis:然後台政北會研的是不是早就被東吳超越了? 05/04 01:11
45F:→ clevergirl:樓上不需要故意引戰吧~台正比東吳好是事實!!!!! 05/04 01:15
46F:→ clevergirl:我不是唸會計的 但我知文組龍頭一定是台大政大無疑~ 05/04 01:16
47F:推 milkbeer:酸成這樣能稍稍滿足你那國立虛榮感就請繼續吧 幼稚的可以 05/04 01:16
48F:→ clevergirl: 政 05/04 01:17
49F:→ livtyler0828:台北無政府確有其傳說 但並非萬靈丹 05/04 01:18
50F:→ livtyler0828:想要引戰? 嘿嘿 才不會這麼容易上當 05/04 01:18
51F:推 blackglass:就憑國立所以就比東吳好!? 那我寧願選「較差」的東吳 05/04 01:21
52F:推 sue690226:國立可以當神主牌阿 05/04 01:24
53F:→ sue690226:話說我公司最近FIRE一個台大日文的@@ 05/04 01:25
54F:推 milkbeer:樓上的這樣不行啦原PO會火喔 要像我這樣『哇!國立的耶 05/04 01:26
55F:→ milkbeer:哇!!!哇!!!國立耶 哇』 05/04 01:27
56F:推 Luciferr:國立有爛喀 私立也有好喀 不表示你進去就是好或壞 05/04 01:28
57F:→ Luciferr:修行在個人 樓上一堆酸國立的真的滿怪的 05/04 01:29
58F:推 sue690226:國立的可以在街紡逞威風這樣的感覺我也有過~是真的不錯 05/04 01:28
59F:→ fisrgy23:我不會火呀,台大日文被fire大概是工作能力不行 05/04 01:30
60F:→ fisrgy23:這不代表他唸台大就是比東吳爛,這樣比較是沒有意義的 05/04 01:31
61F:→ sue690226:不是還沒機會表現工作能力兩個月就火了.其實工作團隊協 05/04 01:32
62F:推 milkbeer:沒有人跟你這樣比阿 回主題東吳法律的確比你中正法律有名 05/04 01:32
63F:→ sue690226:條蠻重要的~ 05/04 01:33
64F:推 livtyler0828:23大概跟我一樣 無聊來觀戰吧XD 05/04 01:36
65F:推 cvv:家中經濟不是很好的考生 我想應該是沒的選吧 05/04 01:38
66F:推 sue690226:法律的戰起來果然比較火 05/04 01:39
67F:→ NissanMuch:大概是法研所沒戰過吧 這個板長期都在戰理工XD 05/04 01:42
68F:推 livtyler0828:重點是很多理工朋友也來戰法研國立私立啦XD 05/04 01:42
69F:→ fisrgy23:我男友也想戰也,不過他都叫我叫台科文 囧 05/04 01:48
70F:推 yellowbooky:台科文請往下走 謝謝 05/04 01:49
71F:推 livtyler0828:稱呼你台科文? 還是叫你PO台科文?@@" 05/04 01:49
72F:推 Pyxis:樓上偷放閃光<(▼0▼) 05/04 01:49
73F:→ Pyxis:請叫我科伯文 05/04 01:49
74F:→ livtyler0828:啊!眼睛暫時瞎了 ..... 05/04 01:49
75F:→ fisrgy23:叫我戰台科文, 剛一時手滑 05/04 01:50
76F:→ livtyler0828:真有趣 一起來戰吧 05/04 01:51
77F:推 yellowbooky:等你PO呀~ 05/04 01:51
78F:→ livtyler0828:妳的文章戰力十足 期待您的大作XD :p 05/04 01:52
79F:→ fisrgy23:但是我不是唸理工的也,不太會戰,不過這篇沒有戰哦 05/04 01:53
80F:→ fisrgy23:純粹法律人的一點感覺而已 05/04 01:53
81F:推 k7117836:版上是私立無敵論阿~ 05/04 01:57
82F:推 livtyler0828:那這篇就是國立無敵論XD(溜ing) 05/04 01:58
83F:推 miracle1221:呵~有些人中字輩沒上~開始在酸了~ 05/04 01:58
84F:→ livtyler0828:研究所還是大學部? 05/04 01:59
85F:→ livtyler0828:好酸喔> < 05/04 02:00
86F:→ fisrgy23:所以liv你考上國考了嗎? 05/04 02:11
87F:推 livtyler0828:23大 我正快要面臨她....你呢? 05/04 02:12
88F:→ fisrgy23:今年也要考,不過應該不會考上,因為我對行政法完全不行 05/0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