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rgy23 (*壹再ㄦ**)
看板graduate
标题Re: [请益] 中正法研和东吴法研
时间Sun May 4 00:21:54 2008
我看还是有要中正法研的人跳出来说,中正比东吴烂
不要东吴法律的人一直跳出来说东吴比中正好
东吴法律的人,大多觉得自己比国立大学(ex 中正 高雄 成大之类) 强
这点,我问过高中是中山女高,目前就读东吴法律要升四年级的女生
我不想战
但我一直看到某位兄台不断在护东吴法律,我就想跳出来,有点火
刚刚google他,果真是东吴法律系的,啧
补充:国立的比较,要为都是大学 或是科大 来比才有意义
如果是我,我就选中正念
就凭他是国立的,就比东吴好
就凭他在指考的录取分数比东吴高
筛选的人就有差
对不起,可能是我这两间都没考上
但就我的感觉而言,国立比私立好
法律系最重要就是考上执照 不然就是司法官(就连非法律系的人也会说)
虽然这样说,好像那个学校都没关系 囧
重点是自己的努力 囧"
不代表你去东吴就一定考的上国考
这只是一般人的既定印象,也许是偏见,认为东吴国考上榜率高
但我不那麽认为
所以,劝原po还是去中正好了
战下来这个感觉就好像 不断有人在说,台科大比台大好
所以,这算是另类的台科文吗?
有点乱七八糟的讲法 唉
有违版规,告知就自D,谢谢版主
--
而每个女孩都曾是个天使
遇到她喜欢的男生动了心就变成凡人
所以男孩们千万别辜负女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26.28
1F:推 sleepingboy:好像又要战了 0.0 05/04 00:23
2F:推 icars:有念书比较重要 05/04 00:24
3F:推 yellowbooky:你 非 常 火 05/04 00:25
4F:推 jkking:但就我的感觉而言,国立比私立好...这似乎不客观... 05/04 00:25
5F:推 Pyxis:某人:东吴会计一直超越台大,日文,法律,只有台大是对手 05/04 00:26
6F:→ PICnow:当然违反版龟 XD 05/04 00:27
7F:→ yellowbooky:某人:等你自认为你的学校比台大好再来跟东吴战 05/04 00:27
8F:推 Pyxis:某人:不信可以去查统计资料 05/04 00:29
9F:推 Pyxis:一看:教授上电视时数,果然远超台大~ 05/04 00:31
10F:推 fuzzyfate:我也比较喜欢中正! 05/04 00:35
11F:推 aqaqaqaq: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讨论理性一点...别商感情 05/04 00:36
12F:推 livtyler0828:满分的战文!我喜欢! 05/04 00:39
13F:推 linchris:楼上 XDDDD 05/04 00:45
14F:推 NissanMuch:我不是念法律的 但是台北吴政辅这句话公信力高不高? 05/04 00:45
15F:推 nmmn:台北无政府? 不是有趣打老虎吗? 05/04 00:46
16F:→ NissanMuch:我只是听说过而已 不过这个好像只适用法研所 05/04 00:46
17F:推 PICnow:那是国考取向 以结果论的排名 05/04 00:47
18F:→ fisrgy23:当然只是听听就好了呀,法研所又不是只有台政北辅东 05/04 00:48
19F:→ fisrgy23:念中正的不是人吗?念成大不是人吗?他们都要去跳海了吗 05/04 00:48
20F:推 Luciferr:各位~都已经2008了~ 05/04 00:49
21F:推 juang0121:历史不悠久的成大中正高大真可怜..直接被那句话排除掉 05/04 00:49
22F:→ nmmn:ㄎ! 推楼上的2008! 跟一堆人爱提王永庆郭台铭是一样的道理 05/04 00:50
23F:推 milkbeer:不一定国立比私立好吧 难道国立高雄第一科大财经所会比 05/04 00:52
24F:→ milkbeer:私立前端老校的财经好?? 05/04 00:53
25F:推 Luciferr:呵呵...牛奶啤酒偷渡科大...越来越精彩了. 05/04 00:55
※ 编辑: fisrgy23 来自: 125.230.226.28 (05/04 00:56)
26F:→ livtyler0828:战到翻了@@" 05/04 00:59
27F:推 milkbeer:就算国立普大好了 业界有几个听过嘉?跟?华的国立大学 05/04 00:57
28F:推 iakll:我也觉得PO者自己本身也不是很公正 05/04 01:00
29F:→ iakll:虽说自己不想要战 可是却又一直出来挑衅 05/04 01:01
30F:推 milkbeer:都研究所版了 还硬比国私立真的很幼稚 私大有些系所真的 05/04 01:01
31F:→ iakll:况且 国立私立并没有一定的标准 05/04 01:02
32F:推 clevergirl:那去念中正吧~反正板上讲客观 中正是不错的大学 05/04 01:02
33F:→ iakll:你对私立有偏见 有本事就不要进东吴阿 05/04 01:02
34F:→ livtyler0828:兵不厌诈!这是战争! 05/04 01:02
35F:→ milkbeer:比你沾沾自喜的国立学校表现来的好阿 05/04 01:02
36F:→ clevergirl:但是要讲法律圈 去问中正 东吴以外的人 十之八九都会建 05/04 01:03
37F:→ livtyler0828:喔喔!!私立就是比较差(笔记ing) 05/04 01:03
38F:→ clevergirl:议选东吴~你不爱听也罢~但这就是事实啊!!去问第三人啊~ 05/04 01:05
39F:→ clevergirl:而且你说中正成大不是人吗??真的好不理性~你就算念法律 05/04 01:07
40F:→ clevergirl:大概也年纪很小吧~说这种话有点太夸张 且故意引战!!!!! 05/04 01:07
41F:推 livtyler0828:中正 成大:吼 躺着也中枪!XD 05/04 01:09
42F:→ fisrgy23:就说没有要战呀 05/04 01:09
43F:推 Pyxis:有没有政大法律的来说说台北吴政辅是真是假? 05/04 01:10
44F:→ Pyxis:然後台政北会研的是不是早就被东吴超越了? 05/04 01:11
45F:→ clevergirl:楼上不需要故意引战吧~台正比东吴好是事实!!!!! 05/04 01:15
46F:→ clevergirl:我不是念会计的 但我知文组龙头一定是台大政大无疑~ 05/04 01:16
47F:推 milkbeer:酸成这样能稍稍满足你那国立虚荣感就请继续吧 幼稚的可以 05/04 01:16
48F:→ clevergirl: 政 05/04 01:17
49F:→ livtyler0828:台北无政府确有其传说 但并非万灵丹 05/04 01:18
50F:→ livtyler0828:想要引战? 嘿嘿 才不会这麽容易上当 05/04 01:18
51F:推 blackglass:就凭国立所以就比东吴好!? 那我宁愿选「较差」的东吴 05/04 01:21
52F:推 sue690226:国立可以当神主牌阿 05/04 01:24
53F:→ sue690226:话说我公司最近FIRE一个台大日文的@@ 05/04 01:25
54F:推 milkbeer:楼上的这样不行啦原PO会火喔 要像我这样『哇!国立的耶 05/04 01:26
55F:→ milkbeer:哇!!!哇!!!国立耶 哇』 05/04 01:27
56F:推 Luciferr:国立有烂喀 私立也有好喀 不表示你进去就是好或坏 05/04 01:28
57F:→ Luciferr:修行在个人 楼上一堆酸国立的真的满怪的 05/04 01:29
58F:推 sue690226:国立的可以在街纺逞威风这样的感觉我也有过~是真的不错 05/04 01:28
59F:→ fisrgy23:我不会火呀,台大日文被fire大概是工作能力不行 05/04 01:30
60F:→ fisrgy23:这不代表他念台大就是比东吴烂,这样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05/04 01:31
61F:→ sue690226:不是还没机会表现工作能力两个月就火了.其实工作团队协 05/04 01:32
62F:推 milkbeer:没有人跟你这样比阿 回主题东吴法律的确比你中正法律有名 05/04 01:32
63F:→ sue690226:条蛮重要的~ 05/04 01:33
64F:推 livtyler0828:23大概跟我一样 无聊来观战吧XD 05/04 01:36
65F:推 cvv:家中经济不是很好的考生 我想应该是没的选吧 05/04 01:38
66F:推 sue690226:法律的战起来果然比较火 05/04 01:39
67F:→ NissanMuch:大概是法研所没战过吧 这个板长期都在战理工XD 05/04 01:42
68F:推 livtyler0828:重点是很多理工朋友也来战法研国立私立啦XD 05/04 01:42
69F:→ fisrgy23:我男友也想战也,不过他都叫我叫台科文 囧 05/04 01:48
70F:推 yellowbooky:台科文请往下走 谢谢 05/04 01:49
71F:推 livtyler0828:称呼你台科文? 还是叫你PO台科文?@@" 05/04 01:49
72F:推 Pyxis:楼上偷放闪光<(▼0▼) 05/04 01:49
73F:→ Pyxis:请叫我科伯文 05/04 01:49
74F:→ livtyler0828:啊!眼睛暂时瞎了 ..... 05/04 01:49
75F:→ fisrgy23:叫我战台科文, 刚一时手滑 05/04 01:50
76F:→ livtyler0828:真有趣 一起来战吧 05/04 01:51
77F:推 yellowbooky:等你PO呀~ 05/04 01:51
78F:→ livtyler0828:你的文章战力十足 期待您的大作XD :p 05/04 01:52
79F:→ fisrgy23:但是我不是念理工的也,不太会战,不过这篇没有战哦 05/04 01:53
80F:→ fisrgy23:纯粹法律人的一点感觉而已 05/04 01:53
81F:推 k7117836:版上是私立无敌论阿~ 05/04 01:57
82F:推 livtyler0828:那这篇就是国立无敌论XD(溜ing) 05/04 01:58
83F:推 miracle1221:呵~有些人中字辈没上~开始在酸了~ 05/04 01:58
84F:→ livtyler0828:研究所还是大学部? 05/04 01:59
85F:→ livtyler0828:好酸喔> < 05/04 02:00
86F:→ fisrgy23:所以liv你考上国考了吗? 05/04 02:11
87F:推 livtyler0828:23大 我正快要面临她....你呢? 05/04 02:12
88F:→ fisrgy23:今年也要考,不过应该不会考上,因为我对行政法完全不行 05/0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