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bye (掰掰啾啾)
看板graduate
標題Re: [閒聊] 請問研所 vs 閃光 你要?
時間Sat Apr 12 20:50:54 2008
~~~~全文吃光光~~~~
真要兩者擇一的話,
我一定要說出我當初在考研所的心得,
話說去年考場設在台大的時候,
因為女朋友比較愛穿高跟鞋,所以到了台大外的麥當勞,
女友就放棄陪我走進去考場了,
緊張的我,心理開始忿忿不平,開始覺得考場外,
每個家人都是盡心盡力在幫考生加油,只有我是孤單的,
就在那時,我集所有智慧於一身,
心裏只想著,等我考上一定馬上甩了你,
當專注力與環境合而為一的我,成功的考上,
但是卻沒分手,畢竟當初沒有姬掰的她,
就沒有研究所的我。
補一句,愛死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6.250
1F:推 cs1204:這樣就雞掰? 你的心眼會不會太小了... 04/12 20:52
2F:推 honeycakey: 有陪你到麥當勞就不錯了 04/12 20:53
3F:推 ewayne:陪你進去你就知道什麼叫全場都詛咒你考不上也分手 04/12 20:54
4F:推 ayakigirl:...有陪考沒分手你就該感恩惜福了吧。 04/12 20:53
5F:推 Morris1031:XDD 04/12 20:55
6F:→ shoubye:囧 04/12 20:56
※ 編輯: shoubye 來自: 118.168.46.250 (04/12 20:57)
7F:→ VicLien:是因為插滿了樹枝所以智慧一身嗎? 啾大 04/12 20:57
8F:推 wahaha123:我身邊有幾個例子 還是為自己學歷好 04/12 21:09
9F:推 marphling:.....讓你女朋友和你分手吧... 04/12 21:19
10F:推 kelune:我有女友也是自己去應考~~~有啥好忿忿不平的!? 04/12 21:33
11F:→ kelune:分手吧~~不要讓她跟著心眼小的人啦... 04/12 21:34
12F:推 powerlow:考研究所就跟去呂洞賓廟一樣不能帶情侶XD 04/12 21:39
13F:推 TBT:她沒有機掰..你怎會有性福勒 04/12 22:28
14F:推 whitelady:她願意陪你考試就很好了 怎麼心眼這麼小阿 04/12 22:33
15F:→ whitelady:不過說真的 考場只要有考生穿高跟鞋 超吵的 會覺得很煩 04/12 22:33
16F:→ whitelady:她不陪你 讓你不要被其他考生白眼 是明智的選擇阿 04/12 22:34
17F:→ whitelady: 進考場 04/12 22:34
18F:推 kallidin:XDDD 04/12 22:35
19F:推 matsuwu:推心眼小...叫他去那邊無聊幹嘛 04/12 23:18
20F:推 wenplay:我怎麼覺得這篇有點唬爛...XD 04/13 01:04
21F:推 iloveleolin:呵 我都變單身了 04/13 01:19
22F:→ aiyulee: <(◥█████◤△◥█████◤)> 04/1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