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bye (掰掰啾啾)
看板graduate
标题Re: [闲聊] 请问研所 vs 闪光 你要?
时间Sat Apr 12 20:50:54 2008
~~~~全文吃光光~~~~
真要两者择一的话,
我一定要说出我当初在考研所的心得,
话说去年考场设在台大的时候,
因为女朋友比较爱穿高跟鞋,所以到了台大外的麦当劳,
女友就放弃陪我走进去考场了,
紧张的我,心理开始忿忿不平,开始觉得考场外,
每个家人都是尽心尽力在帮考生加油,只有我是孤单的,
就在那时,我集所有智慧於一身,
心里只想着,等我考上一定马上甩了你,
当专注力与环境合而为一的我,成功的考上,
但是却没分手,毕竟当初没有姬掰的她,
就没有研究所的我。
补一句,爱死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6.250
1F:推 cs1204:这样就鸡掰? 你的心眼会不会太小了... 04/12 20:52
2F:推 honeycakey: 有陪你到麦当劳就不错了 04/12 20:53
3F:推 ewayne:陪你进去你就知道什麽叫全场都诅咒你考不上也分手 04/12 20:54
4F:推 ayakigirl:...有陪考没分手你就该感恩惜福了吧。 04/12 20:53
5F:推 Morris1031:XDD 04/12 20:55
6F:→ shoubye:囧 04/12 20:56
※ 编辑: shoubye 来自: 118.168.46.250 (04/12 20:57)
7F:→ VicLien:是因为插满了树枝所以智慧一身吗? 啾大 04/12 20:57
8F:推 wahaha123:我身边有几个例子 还是为自己学历好 04/12 21:09
9F:推 marphling:.....让你女朋友和你分手吧... 04/12 21:19
10F:推 kelune:我有女友也是自己去应考~~~有啥好忿忿不平的!? 04/12 21:33
11F:→ kelune:分手吧~~不要让她跟着心眼小的人啦... 04/12 21:34
12F:推 powerlow:考研究所就跟去吕洞宾庙一样不能带情侣XD 04/12 21:39
13F:推 TBT:她没有机掰..你怎会有性福勒 04/12 22:28
14F:推 whitelady:她愿意陪你考试就很好了 怎麽心眼这麽小阿 04/12 22:33
15F:→ whitelady:不过说真的 考场只要有考生穿高跟鞋 超吵的 会觉得很烦 04/12 22:33
16F:→ whitelady:她不陪你 让你不要被其他考生白眼 是明智的选择阿 04/12 22:34
17F:→ whitelady: 进考场 04/12 22:34
18F:推 kallidin:XDDD 04/12 22:35
19F:推 matsuwu:推心眼小...叫他去那边无聊干嘛 04/12 23:18
20F:推 wenplay:我怎麽觉得这篇有点唬烂...XD 04/13 01:04
21F:推 iloveleolin:呵 我都变单身了 04/13 01:19
22F:→ aiyulee: <(◥█████◤△◥█████◤)> 04/1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