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om (klom)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請問幼教代理時間?
時間Tue Jul 15 14:05:12 2014
因為今年是第一次考教甄
不幸的都沒進複試
所以只好等代理缺
不過發現近期似乎以小教之上的開缺較多
我想可能要等到中區聯盟這匹結束才會開始招代理吧?
我想問的是確切時間大概何時開始?
因為三月辭了私幼工作後沒收入
而考完最後的教甄後家裡逼迫趕快出門工作!!
但是急也沒用阿(꼠^ 꼠)沒開也沒辦法
還有之前學長姐勸我等二招後
原因除了我之前非代課而是私幼工作外
最大的問題是首招門檻稍高!!
所以真的等二招後會比較好嗎?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請見諒>_<
(ps:之前私幼都安排給我行政,所以沒啥機會教到小孩,代理的試教要求會嚴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01.6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05404315.A.7DF.html
1F:推 Qxin:要看地區,有些學校獨招代理會在七月,等教甄考完 07/15 14:19
2F:推 senha:有些代理不用報名費的先去考經驗也行,之後再看要不要二招 07/15 14:21
3F:→ mesia:有教師證就可以考一招啦 有什麼門檻嗎 試就對啦~ 07/15 14:39
4F:推 ueyfn:彰化的代理去查查消息 07/15 14:44
5F:推 kitty26:一招=教師証 07/15 16:02
6F:推 sandyhsu:地區呢?各縣市都多少有代理缺~查查吧 07/15 20:24
7F:→ klom:我是住在台中縣這邊 目前我有找 不過小教得比較多 07/16 11:07
8F:推 kitty26:還有台中縣啊! 07/16 12:39
9F:推 sandyhsu:臺中市會不會是在等排代?! 07/16 12:48
10F:推 tamago:台中市排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我也在等哈哈 07/16 13:05
11F:推 kitty26:台中排代是要進複試才能排代 07/16 13:16
12F:→ kitty26:須等代理分發完,有缺時由學校自辦 07/16 13:17
13F:→ kitty26:但不知今年是否會規定需有台中市筆試成績單 07/16 13:18
14F:→ tamago:所以只考初試的無法排嗎?天哪 07/16 15:46
15F:推 kitty26:台中一直都這樣。 07/16 18:18
16F:→ tamago:嗚嗚是我沒有調查清楚,謝謝你k大 07/17 00:39
17F:→ ueyfn:現在臺北有一些在招了! 07/17 11:55
18F:推 tamago:我有考到台南的代理缺,只是想待台中哈哈 07/17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