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om (klom)
看板gardener
标题[问题] 请问幼教代理时间?
时间Tue Jul 15 14:05:12 2014
因为今年是第一次考教甄
不幸的都没进复试
所以只好等代理缺
不过发现近期似乎以小教之上的开缺较多
我想可能要等到中区联盟这匹结束才会开始招代理吧?
我想问的是确切时间大概何时开始?
因为三月辞了私幼工作後没收入
而考完最後的教甄後家里逼迫赶快出门工作!!
但是急也没用阿(꼠^ 꼠)没开也没办法
还有之前学长姐劝我等二招後
原因除了我之前非代课而是私幼工作外
最大的问题是首招门槛稍高!!
所以真的等二招後会比较好吗?
不好意思问题很多请见谅>_<
(ps:之前私幼都安排给我行政,所以没啥机会教到小孩,代理的试教要求会严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201.6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05404315.A.7DF.html
1F:推 Qxin:要看地区,有些学校独招代理会在七月,等教甄考完 07/15 14:19
2F:推 senha:有些代理不用报名费的先去考经验也行,之後再看要不要二招 07/15 14:21
3F:→ mesia:有教师证就可以考一招啦 有什麽门槛吗 试就对啦~ 07/15 14:39
4F:推 ueyfn:彰化的代理去查查消息 07/15 14:44
5F:推 kitty26:一招=教师证 07/15 16:02
6F:推 sandyhsu:地区呢?各县市都多少有代理缺~查查吧 07/15 20:24
7F:→ klom:我是住在台中县这边 目前我有找 不过小教得比较多 07/16 11:07
8F:推 kitty26:还有台中县啊! 07/16 12:39
9F:推 sandyhsu:台中市会不会是在等排代?! 07/16 12:48
10F:推 tamago:台中市排代要等到什麽时候啊~我也在等哈哈 07/16 13:05
11F:推 kitty26:台中排代是要进复试才能排代 07/16 13:16
12F:→ kitty26:须等代理分发完,有缺时由学校自办 07/16 13:17
13F:→ kitty26:但不知今年是否会规定需有台中市笔试成绩单 07/16 13:18
14F:→ tamago:所以只考初试的无法排吗?天哪 07/16 15:46
15F:推 kitty26:台中一直都这样。 07/16 18:18
16F:→ tamago:呜呜是我没有调查清楚,谢谢你k大 07/17 00:39
17F:→ ueyfn:现在台北有一些在招了! 07/17 11:55
18F:推 tamago:我有考到台南的代理缺,只是想待台中哈哈 07/17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