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hs1123 (sky)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去年台北和新北備取到多少
時間Tue Jul 1 17:38:50 2014
有人知道去年的備取人數嗎?不知今年會備到幾號,因各縣市都大開缺,想說強者會考上很多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3.13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04207532.A.DB2.html
1F:推 xu3neai:倒是覺得雙北備的不會多,因為今年場次少。若是要去高雄 07/01 18:50
2F:→ xu3neai:的就不會考複試了,而中區又太晚。 07/01 18:50
3F:推 sandyhsu:去年臺北當天到備一,最後到備五~ 07/02 10:42
4F:→ skylhs1123:如果今年同時考上台北和中區,最後選擇中區那台北的缺 07/02 18:29
5F:→ skylhs1123:會給備取,還是請代理? 07/02 18:30
6F:推 kitty26:看簡章是否有寫二次分發? 07/02 19:31
7F:推 jerry19123:有二次分發呢?大概備幾都有機會,新北 07/03 20:29
8F:→ skylhs1123:去年新北到備9都有上,但今年中區太晩放榜,所以 07/03 23:01
9F:→ skylhs1123:不要知重榜的缺要怎處理 07/03 23:02
10F:推 lilipony:請問有人知道若高雄有人放棄會通知遞補嗎? 07/03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