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hs1123 (sky)
看板gardener
标题[问题] 去年台北和新北备取到多少
时间Tue Jul 1 17:38:50 2014
有人知道去年的备取人数吗?不知今年会备到几号,因各县市都大开缺,想说强者会考上很多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43.13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04207532.A.DB2.html
1F:推 xu3neai:倒是觉得双北备的不会多,因为今年场次少。若是要去高雄 07/01 18:50
2F:→ xu3neai:的就不会考复试了,而中区又太晚。 07/01 18:50
3F:推 sandyhsu:去年台北当天到备一,最後到备五~ 07/02 10:42
4F:→ skylhs1123:如果今年同时考上台北和中区,最後选择中区那台北的缺 07/02 18:29
5F:→ skylhs1123:会给备取,还是请代理? 07/02 18:30
6F:推 kitty26:看简章是否有写二次分发? 07/02 19:31
7F:推 jerry19123:有二次分发呢?大概备几都有机会,新北 07/03 20:29
8F:→ skylhs1123:去年新北到备9都有上,但今年中区太晩放榜,所以 07/03 23:01
9F:→ skylhs1123:不要知重榜的缺要怎处理 07/03 23:02
10F:推 lilipony:请问有人知道若高雄有人放弃会通知递补吗? 07/03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