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onRiver ( 在 哪 裡 ?)
看板gardener
標題[榜單] 103高雄市榜單
時間Wed Jun 25 17:35:03 2014
http://ppt.cc/vUjP
恭喜上榜夥伴
恭喜花花
。:.゚ヽ (ˊ● ω ●ˋ)ノ
゚.:。
--
╭──╮ ╭──╮
╭──╮
◢ ~ ◢██◣
/
__連__\ /
__班__\ ^----^ /
__兵__\
◢ ~ ████
|( ′ 3) (;ノД`) (・ω・) (≧ω≦)\
◢ ∩
___∩
~ ████
│ つ│ │ │ヾ│ │ノ レ│ │へ
◢ |
・ ・|
◥██◤
│ │ │ │ │ │ │ │=3
◢~ (
● ●)
─╰─
V╯-╰
V─
V╯ -╰
V─
V╯──-╰
@─
@╯──
◢ ~~~~~~ 城裡的月光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6.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03688908.A.AC8.html
※ 編輯: MooonRiver (114.27.16.32), 06/25/2014 17:37:10
1F:推 archangeangl:恭喜恭喜 06/25 17:55
2F:推 sandyhsu:恭喜學妹~~~~~!!!! 06/25 18:05
3F:→ MooonRiver:liya快點來挑人啊(咦 06/25 18:06
4F:推 hii0317:那個 有人跟桃源那瑪夏熟嗎... 06/25 18:26
5F:→ MooonRiver:榜單上的老師就有人在那瑪夏的樣子喔XD 06/25 18:37
6F:推 hii0317:可以考上再離職?? 06/25 18:40
7F:→ MooonRiver:應該現在是代理吧 我也不清楚耶 06/25 18:41
8F:推 liyaQ:我同學跟桃源熟,碩班學妹在那瑪夏 06/25 18:42
9F:→ liyaQ:要往北部來的快私訊我,哈哈ヾ(*뒑龤ꬪ)ノ 06/25 18:42
10F:→ MooonRiver:liya果然來了(揮手 06/25 18:44
11F:推 blackbear21:有同學耶~~~~~ 06/25 18:47
12F:推 hii0317:liya可以cue同學來分享一下嗎 桃源那瑪夏的部分.... 06/25 18:52
13F:推 liyaQ:想選什麼學校?我再去問問看 06/25 19:24
14F:推 morning2:為什麼不選市區?liya妳學妹每周都有去上課喔?! 06/25 19:29
15F:推 sunjing:我在桃源,那瑪夏也算了解狀況,可以寄信給我~ 06/25 19:30
16F:推 hii0317:因為我是搭上幾乎末班車所以市區掰掰哈哈哈哈 認真準備新 06/25 19:45
17F:→ hii0317:北先 也希望前面有想要返鄉服務的人們 06/25 19:45
18F:→ hii0317:謝謝sunjing 找時間再來打擾你請教一下了... 06/25 19:45
19F:推 morning2:我去年也一心認為自己會去那瑪夏,但很多人放棄 06/25 19:49
20F:→ morning2:偏偏今年高雄很早,大家還是會先報到吧... 06/25 19:49
21F:推 sunjing:今年高雄市是第一個放榜的學校,第一輪沒有人會放棄吧? 06/25 19:56
22F:推 jch7:我在那瑪夏 06/25 19:58
23F:推 lilipony:那分發完後若有人放棄會再聯絡還是二次分發,還是就沒了 06/25 20:00
24F:→ lilipony:,另請問去年到備幾呢 06/25 20:00
25F:推 jch7:去年到備五... 06/25 20:01
26F:推 hii0317:對啊今年高雄超級無敵早 應該是沒人會放棄.... 06/25 20:04
27F:→ hii0317:嗨那你是民權或民生嗎? 06/25 20:05
28F:→ MooonRiver:如果還有備取制就還有機會吧 北部這麼多缺 要懷抱希望 06/25 20:06
29F:推 jch7:我在民生喔,不過已經市內介聘成功了... 06/25 20:14
30F:推 hii0317:雖然現在問這個還太早 請問你幾年介聘成功的呢? 06/25 20:17
31F:→ hii0317:看來這次的缺就是你的嗎哈哈哈哈 06/25 20:17
32F:推 jch7:2年..不過新規定特偏地區初聘要綁三年喔! 06/25 20:23
33F:推 hii0317:新規定....QQQQ 06/25 20:24
34F:→ MooonRiver:看看六年的金門 06/25 20:29
35F:推 donkeylalala:恭喜鴨子!! 我們一起前進新北吧!! 06/25 21:45
36F:→ Thomson1014:我們學校今年新建立幼稚園喔,想問的歡迎私訊 06/25 22:50
37F:推 sunjing:去年就開始綁三年啦..歡迎加入山上人的行列..XD, jch7我們 06/25 23:03
38F:→ sunjing:會想念你的....嗚... 06/25 23:04
39F:推 ueyfn:我同學上榜了~不過台北也有進複試 06/25 23:30
40F:推 peyrong:一起徵一下~我也需要想要調桃園的!!!! 06/26 08:54
41F:推 sandyhsu:那我是不是該推,我要徵求調內湖的XD 06/26 20:14
42F:推 liyaQ:樓上兩位同學學妹!!!不要跟我搶啊XDDD 06/26 20:38
43F:推 yamapudding:也徵一下,有人想從台南或屏東調台北嗎?歡迎來信!! 06/26 20:43
44F:→ shineyun:恭喜上桃源的朋友,升大班的孩子很活潑,需要一點時間磨 06/29 01:37
45F:→ shineyun:合,加油!調教成功(?)的話會很有成就感!!! 06/29 01:38
46F:→ MooonRiver:XD 06/29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