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er 板


LINE

http://ppt.cc/vUjP 恭喜上榜夥伴 恭喜花花 。:.゚ヽ (ˊ● ω ●ˋ)ノ゚.:。 -- ╭──╮ ╭──╮ ╭──╮   ◢██◣ /__连__\ /__班__\ ^----^ /__兵__\ ~ ████ |( ′ 3) (;ノД`) (・ω・) (≧ω≦)\ ___ ████ │ つ│ │ │ヾ│ │ノ レ│ │へ |・ ・| ◥██◤  │ │ │ │ │ │ │ │=3 ~ ( ) ─╰─V╯-╰VV╯ -╰VV╯──-╰@@╯── ~~~~~~ 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6.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03688908.A.AC8.html ※ 编辑: MooonRiver (114.27.16.32), 06/25/2014 17:37:10
1F:推 archangeangl:恭喜恭喜 06/25 17:55
2F:推 sandyhsu:恭喜学妹~~~~~!!!! 06/25 18:05
3F:→ MooonRiver:liya快点来挑人啊(咦 06/25 18:06
4F:推 hii0317:那个 有人跟桃源那玛夏熟吗... 06/25 18:26
5F:→ MooonRiver:榜单上的老师就有人在那玛夏的样子喔XD 06/25 18:37
6F:推 hii0317:可以考上再离职?? 06/25 18:40
7F:→ MooonRiver:应该现在是代理吧 我也不清楚耶 06/25 18:41
8F:推 liyaQ:我同学跟桃源熟,硕班学妹在那玛夏 06/25 18:42
9F:→ liyaQ:要往北部来的快私讯我,哈哈ヾ(*뒑龤ꬪ)ノ 06/25 18:42
10F:→ MooonRiver:liya果然来了(挥手 06/25 18:44
11F:推 blackbear21:有同学耶~~~~~ 06/25 18:47
12F:推 hii0317:liya可以cue同学来分享一下吗 桃源那玛夏的部分.... 06/25 18:52
13F:推 liyaQ:想选什麽学校?我再去问问看 06/25 19:24
14F:推 morning2:为什麽不选市区?liya你学妹每周都有去上课喔?! 06/25 19:29
15F:推 sunjing:我在桃源,那玛夏也算了解状况,可以寄信给我~ 06/25 19:30
16F:推 hii0317:因为我是搭上几乎末班车所以市区掰掰哈哈哈哈 认真准备新 06/25 19:45
17F:→ hii0317:北先 也希望前面有想要返乡服务的人们 06/25 19:45
18F:→ hii0317:谢谢sunjing 找时间再来打扰你请教一下了... 06/25 19:45
19F:推 morning2:我去年也一心认为自己会去那玛夏,但很多人放弃 06/25 19:49
20F:→ morning2:偏偏今年高雄很早,大家还是会先报到吧... 06/25 19:49
21F:推 sunjing:今年高雄市是第一个放榜的学校,第一轮没有人会放弃吧? 06/25 19:56
22F:推 jch7:我在那玛夏 06/25 19:58
23F:推 lilipony:那分发完後若有人放弃会再联络还是二次分发,还是就没了 06/25 20:00
24F:→ lilipony:,另请问去年到备几呢 06/25 20:00
25F:推 jch7:去年到备五... 06/25 20:01
26F:推 hii0317:对啊今年高雄超级无敌早 应该是没人会放弃.... 06/25 20:04
27F:→ hii0317:嗨那你是民权或民生吗? 06/25 20:05
28F:→ MooonRiver:如果还有备取制就还有机会吧 北部这麽多缺 要怀抱希望 06/25 20:06
29F:推 jch7:我在民生喔,不过已经市内介聘成功了... 06/25 20:14
30F:推 hii0317:虽然现在问这个还太早 请问你几年介聘成功的呢? 06/25 20:17
31F:→ hii0317:看来这次的缺就是你的吗哈哈哈哈 06/25 20:17
32F:推 jch7:2年..不过新规定特偏地区初聘要绑三年喔! 06/25 20:23
33F:推 hii0317:新规定....QQQQ 06/25 20:24
34F:→ MooonRiver:看看六年的金门 06/25 20:29
35F:推 donkeylalala:恭喜鸭子!! 我们一起前进新北吧!! 06/25 21:45
36F:→ Thomson1014:我们学校今年新建立幼稚园喔,想问的欢迎私讯 06/25 22:50
37F:推 sunjing:去年就开始绑三年啦..欢迎加入山上人的行列..XD, jch7我们 06/25 23:03
38F:→ sunjing:会想念你的....呜... 06/25 23:04
39F:推 ueyfn:我同学上榜了~不过台北也有进复试 06/25 23:30
40F:推 peyrong:一起徵一下~我也需要想要调桃园的!!!! 06/26 08:54
41F:推 sandyhsu:那我是不是该推,我要徵求调内湖的XD 06/26 20:14
42F:推 liyaQ:楼上两位同学学妹!!!不要跟我抢啊XDDD 06/26 20:38
43F:推 yamapudding:也徵一下,有人想从台南或屏东调台北吗?欢迎来信!! 06/26 20:43
44F:→ shineyun:恭喜上桃源的朋友,升大班的孩子很活泼,需要一点时间磨 06/29 01:37
45F:→ shineyun:合,加油!调教成功(?)的话会很有成就感!!! 06/29 01:38
46F:→ MooonRiver:XD 06/29 05: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