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onRiver ( 在 哪 里 ?)
看板gardener
标题[榜单] 103高雄市榜单
时间Wed Jun 25 17:35:03 2014
http://ppt.cc/vUjP
恭喜上榜夥伴
恭喜花花
。:.゚ヽ (ˊ● ω ●ˋ)ノ
゚.:。
--
╭──╮ ╭──╮
╭──╮
◢ ~ ◢██◣
/
__连__\ /
__班__\ ^----^ /
__兵__\
◢ ~ ████
|( ′ 3) (;ノД`) (・ω・) (≧ω≦)\
◢ ∩
___∩
~ ████
│ つ│ │ │ヾ│ │ノ レ│ │へ
◢ |
・ ・|
◥██◤
│ │ │ │ │ │ │ │=3
◢~ (
● ●)
─╰─
V╯-╰
V─
V╯ -╰
V─
V╯──-╰
@─
@╯──
◢ ~~~~~~ 城里的月光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6.3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ardener/M.1403688908.A.AC8.html
※ 编辑: MooonRiver (114.27.16.32), 06/25/2014 17:37:10
1F:推 archangeangl:恭喜恭喜 06/25 17:55
2F:推 sandyhsu:恭喜学妹~~~~~!!!! 06/25 18:05
3F:→ MooonRiver:liya快点来挑人啊(咦 06/25 18:06
4F:推 hii0317:那个 有人跟桃源那玛夏熟吗... 06/25 18:26
5F:→ MooonRiver:榜单上的老师就有人在那玛夏的样子喔XD 06/25 18:37
6F:推 hii0317:可以考上再离职?? 06/25 18:40
7F:→ MooonRiver:应该现在是代理吧 我也不清楚耶 06/25 18:41
8F:推 liyaQ:我同学跟桃源熟,硕班学妹在那玛夏 06/25 18:42
9F:→ liyaQ:要往北部来的快私讯我,哈哈ヾ(*뒑龤ꬪ)ノ 06/25 18:42
10F:→ MooonRiver:liya果然来了(挥手 06/25 18:44
11F:推 blackbear21:有同学耶~~~~~ 06/25 18:47
12F:推 hii0317:liya可以cue同学来分享一下吗 桃源那玛夏的部分.... 06/25 18:52
13F:推 liyaQ:想选什麽学校?我再去问问看 06/25 19:24
14F:推 morning2:为什麽不选市区?liya你学妹每周都有去上课喔?! 06/25 19:29
15F:推 sunjing:我在桃源,那玛夏也算了解状况,可以寄信给我~ 06/25 19:30
16F:推 hii0317:因为我是搭上几乎末班车所以市区掰掰哈哈哈哈 认真准备新 06/25 19:45
17F:→ hii0317:北先 也希望前面有想要返乡服务的人们 06/25 19:45
18F:→ hii0317:谢谢sunjing 找时间再来打扰你请教一下了... 06/25 19:45
19F:推 morning2:我去年也一心认为自己会去那玛夏,但很多人放弃 06/25 19:49
20F:→ morning2:偏偏今年高雄很早,大家还是会先报到吧... 06/25 19:49
21F:推 sunjing:今年高雄市是第一个放榜的学校,第一轮没有人会放弃吧? 06/25 19:56
22F:推 jch7:我在那玛夏 06/25 19:58
23F:推 lilipony:那分发完後若有人放弃会再联络还是二次分发,还是就没了 06/25 20:00
24F:→ lilipony:,另请问去年到备几呢 06/25 20:00
25F:推 jch7:去年到备五... 06/25 20:01
26F:推 hii0317:对啊今年高雄超级无敌早 应该是没人会放弃.... 06/25 20:04
27F:→ hii0317:嗨那你是民权或民生吗? 06/25 20:05
28F:→ MooonRiver:如果还有备取制就还有机会吧 北部这麽多缺 要怀抱希望 06/25 20:06
29F:推 jch7:我在民生喔,不过已经市内介聘成功了... 06/25 20:14
30F:推 hii0317:虽然现在问这个还太早 请问你几年介聘成功的呢? 06/25 20:17
31F:→ hii0317:看来这次的缺就是你的吗哈哈哈哈 06/25 20:17
32F:推 jch7:2年..不过新规定特偏地区初聘要绑三年喔! 06/25 20:23
33F:推 hii0317:新规定....QQQQ 06/25 20:24
34F:→ MooonRiver:看看六年的金门 06/25 20:29
35F:推 donkeylalala:恭喜鸭子!! 我们一起前进新北吧!! 06/25 21:45
36F:→ Thomson1014:我们学校今年新建立幼稚园喔,想问的欢迎私讯 06/25 22:50
37F:推 sunjing:去年就开始绑三年啦..欢迎加入山上人的行列..XD, jch7我们 06/25 23:03
38F:→ sunjing:会想念你的....呜... 06/25 23:04
39F:推 ueyfn:我同学上榜了~不过台北也有进复试 06/25 23:30
40F:推 peyrong:一起徵一下~我也需要想要调桃园的!!!! 06/26 08:54
41F:推 sandyhsu:那我是不是该推,我要徵求调内湖的XD 06/26 20:14
42F:推 liyaQ:楼上两位同学学妹!!!不要跟我抢啊XDDD 06/26 20:38
43F:推 yamapudding:也徵一下,有人想从台南或屏东调台北吗?欢迎来信!! 06/26 20:43
44F:→ shineyun:恭喜上桃源的朋友,升大班的孩子很活泼,需要一点时间磨 06/29 01:37
45F:→ shineyun:合,加油!调教成功(?)的话会很有成就感!!! 06/29 01:38
46F:→ MooonRiver:XD 06/29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