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hsuan (夢想起飛)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國北幼研所第二階段的準備方向?
時間Thu Apr 12 20:44:35 2007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妹我有幸通過國北的幼兒與家庭教育學系碩士班的第一階段,
月底就要考第二階段了,
但是我完全沒有頭緒,
因此想請問大家能不能給我ㄧ些建議,
還有想請問教授大概會問什麼樣的題目?
另外.考第二階段時需要帶書面資料嗎?
因為簡章沒有提到這個部份,
拜託大家了!謝謝!
P.S如果回文不方便的話,可以回我信箱,再次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8.168
1F:→ waysay:有研究所專版討論 04/12 21:08
2F:→ waysay:另外,恭喜你 04/12 21:09
3F:→ linghsuan:回樓上版友:研究所版我有爬文了.但是幼教相關資訊真的 04/12 21:18
4F:→ linghsuan:不多.所以才到這裡發問.如果不合板規的話我會刪掉.不好 04/12 21:19
5F:→ linghsuan:意思喔 04/12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