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hsuan (梦想起飞)
看板gardener
标题[问题] 国北幼研所第二阶段的准备方向?
时间Thu Apr 12 20:44:35 2007
各位前辈大家好,
小妹我有幸通过国北的幼儿与家庭教育学系硕士班的第一阶段,
月底就要考第二阶段了,
但是我完全没有头绪,
因此想请问大家能不能给我ㄧ些建议,
还有想请问教授大概会问什麽样的题目?
另外.考第二阶段时需要带书面资料吗?
因为简章没有提到这个部份,
拜托大家了!谢谢!
P.S如果回文不方便的话,可以回我信箱,再次感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18.168
1F:→ waysay:有研究所专版讨论 04/12 21:08
2F:→ waysay:另外,恭喜你 04/12 21:09
3F:→ linghsuan:回楼上版友:研究所版我有爬文了.但是幼教相关资讯真的 04/12 21:18
4F:→ linghsuan:不多.所以才到这里发问.如果不合板规的话我会删掉.不好 04/12 21:19
5F:→ linghsuan:意思喔 04/12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