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3425 (喵)
看板fx
標題[心得] Running Man
時間Sat Sep 4 00:09:17 2010
這幾天比較忙 剛剛才補完茜媽的RM
(鐘基阿...殘念...)
這集 真的被茜茜驚人的毅力嚇到了
用手夾筷子那裡
所有人做完之後大都是誇張的痛苦表情出現+大叫
茜茜摺完筷子後 應該是很痛的
但就還是那麼笑著 幫下一個要折筷子的Gary加油
一聲痛都沒喊 一個痛苦的表情都沒有
那個瞬間 真的非常非常心疼
但更多的是 滿滿的驕傲
夾子拔河那裡 則是默默不做聲的努力幫鐘國獲得勝利
最後喝蛋黃那裡 又被茜茜感動了
同隊的所有其他男生 同樣忍受一次喝八顆蛋黃+少許水的痛苦感
都是喝個幾口必須停下來 皺個眉頭 哀嚎幾聲後繼續喝
茜媽則是默默的一次喝完全部 喝完後可愛的笑著
真的真的很為茜茜驕傲
茜茜fighting!! 我們以你為榮=]
(話說這集RM真的很折磨人= =....受苦部分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58.81
※ 編輯: cat83425 來自: 122.122.158.81 (09/04 00:09)
1F:推 jowesley:很少有人會寫心得呀~給你拍拍手!!基本上RM就是在折磨人的 09/04 00:19
2F:→ jowesley:通宵達旦的這樣跑,體力也透支~"痛也只是瞬間的痛而已" 09/04 00:20
3F:→ jowesley:聽到茜茜這樣說,就想起她以前咬著牙做過的那些訓練,辛苦 09/04 00:21
4F:→ jowesley:終究會換來甜美的成果的!! 茜茜Fighting!! 09/04 00:21
5F:推 fyellow:我看完以後也去折折看筷子 真的超級痛 小孩子不要亂學(淚) 09/04 00:27
6F:推 jowesley:天呀...小朋友不可學喔~姐姐是有練的~小米的手指還在嘛? 09/04 00:40
7F:推 sel40634:我覺得蛋黃超噁的 一開始還想說茜媽吞的下去嗎? 09/04 01:11
8F:→ sel40634:看他喝的樣子 好像很常喝 09/04 01:11
9F:→ rayensighner:只能說RM其實題材不錯阿XDDD 09/04 01:18
10F:推 imdon:推"痛只是瞬間"~~茜茜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09/04 08:09
11F:推 gogoSammy:覺得很辛苦,但沒有必要覺得驕傲吧 09/04 09:14
12F:推 cathykoko:樓上是要引戰嗎? 原po覺得驕傲是因為茜媽認真又不忘笑容 09/04 09:21
13F:→ cathykoko:為什麼不能感到驕傲呢? 請尊重原po的感受 09/04 09:22
14F:推 z2004hume:上這通告真的很辛苦... 09/04 10:00
15F:推 VintageC:RM幾乎每集都很辛苦;宋茜很認真,也表現的很好 09/04 13:23
16F:→ VintageC:夾子夾臉拔河那裡看起來超痛的,不過茜的臉都沒變型耶! 09/04 13:24
17F:推 persepolis:推茜茜真的很努力:) 非常有韌性和決心的女孩 09/04 14:00
18F:推 gogoSammy:我沒有要引戰啦~~只是覺得萬一受傷了怎麼辦~~如果我喜歡 09/04 14:56
19F:→ gogoSammy:的人拼命到受了傷真的不會覺得驕傲~~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 09/04 14:57
20F:推 elcomcc:RM的後幾集已經很仁慈了,前4集可是通宵達旦,很有爆肝的 09/04 15:01
21F:→ elcomcc:feel 09/04 15:01
22F:→ lucas01:很窮的節目才會這樣用整人來做吧 又爆肝 又體罰 本來還以 09/04 15:16
23F:→ lucas01:為是有意義的節目 可以多運動 增進知識的節目哩 (上集) 09/04 15:17
24F:推 jowesley:節目是怎樣的型態我們無法去掌控,但是看到新節目邀請的來 09/04 15:19
25F:→ jowesley:賓多數都是目前的綜藝新星,也表示節目對茜茜的肯定,無論 09/04 15:20
26F:→ jowesley:是心疼或是驕傲,那都是我們因為喜愛茜茜而做出的反應,大 09/04 15:20
27F:→ jowesley:家就不要在糾結囉~看到茜茜的出演越來越多~其實是真的打 09/04 15:20
28F:→ jowesley:從心底的開心,至於篩選節目,那也得等到有一定的知名度吧~ 09/04 15:21
29F:→ jowesley:大家就消消火~為這次茜茜在RM裡的表現拍拍手就好!! 09/04 15:21
30F:→ dunant19:柳在石表示 09/04 15:25
31F:推 Dango:夾臉拔那邊智孝對茜喊:呀!no!! 雖然是情急但還是很沒禮貌... 09/05 02:29
32F:→ Dango:茜的手根本沒碰到...相反茜卻一直幫智孝加油 捉迷藏遊戲結束 09/05 02:30
33F:→ Dango:後 茜跟藍隊一起喊宋智孝 看智孝影片時說好漂亮 在智孝喝蛋 09/05 02:31
34F:→ Dango:黃時說onni Fighting 雖然只是小地方 但茜真的是善良好女孩! 09/05 02:32
35F:推 arazu:其實智孝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但是她比較大剌剌一點啦 09/23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