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3425 (喵)
看板fx
标题[心得] Running Man
时间Sat Sep 4 00:09:17 2010
这几天比较忙 刚刚才补完茜妈的RM
(钟基阿...残念...)
这集 真的被茜茜惊人的毅力吓到了
用手夹筷子那里
所有人做完之後大都是夸张的痛苦表情出现+大叫
茜茜摺完筷子後 应该是很痛的
但就还是那麽笑着 帮下一个要折筷子的Gary加油
一声痛都没喊 一个痛苦的表情都没有
那个瞬间 真的非常非常心疼
但更多的是 满满的骄傲
夹子拔河那里 则是默默不做声的努力帮钟国获得胜利
最後喝蛋黄那里 又被茜茜感动了
同队的所有其他男生 同样忍受一次喝八颗蛋黄+少许水的痛苦感
都是喝个几口必须停下来 皱个眉头 哀嚎几声後继续喝
茜妈则是默默的一次喝完全部 喝完後可爱的笑着
真的真的很为茜茜骄傲
茜茜fighting!! 我们以你为荣=]
(话说这集RM真的很折磨人= =....受苦部分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58.81
※ 编辑: cat83425 来自: 122.122.158.81 (09/04 00:09)
1F:推 jowesley:很少有人会写心得呀~给你拍拍手!!基本上RM就是在折磨人的 09/04 00:19
2F:→ jowesley:通宵达旦的这样跑,体力也透支~"痛也只是瞬间的痛而已" 09/04 00:20
3F:→ jowesley:听到茜茜这样说,就想起她以前咬着牙做过的那些训练,辛苦 09/04 00:21
4F:→ jowesley:终究会换来甜美的成果的!! 茜茜Fighting!! 09/04 00:21
5F:推 fyellow:我看完以後也去折折看筷子 真的超级痛 小孩子不要乱学(泪) 09/04 00:27
6F:推 jowesley:天呀...小朋友不可学喔~姐姐是有练的~小米的手指还在嘛? 09/04 00:40
7F:推 sel40634:我觉得蛋黄超恶的 一开始还想说茜妈吞的下去吗? 09/04 01:11
8F:→ sel40634:看他喝的样子 好像很常喝 09/04 01:11
9F:→ rayensighner:只能说RM其实题材不错阿XDDD 09/04 01:18
10F:推 imdon:推"痛只是瞬间"~~茜茜做什麽事都很认真 09/04 08:09
11F:推 gogoSammy:觉得很辛苦,但没有必要觉得骄傲吧 09/04 09:14
12F:推 cathykoko:楼上是要引战吗? 原po觉得骄傲是因为茜妈认真又不忘笑容 09/04 09:21
13F:→ cathykoko:为什麽不能感到骄傲呢? 请尊重原po的感受 09/04 09:22
14F:推 z2004hume:上这通告真的很辛苦... 09/04 10:00
15F:推 VintageC:RM几乎每集都很辛苦;宋茜很认真,也表现的很好 09/04 13:23
16F:→ VintageC:夹子夹脸拔河那里看起来超痛的,不过茜的脸都没变型耶! 09/04 13:24
17F:推 persepolis:推茜茜真的很努力:) 非常有韧性和决心的女孩 09/04 14:00
18F:推 gogoSammy:我没有要引战啦~~只是觉得万一受伤了怎麽办~~如果我喜欢 09/04 14:56
19F:→ gogoSammy:的人拼命到受了伤真的不会觉得骄傲~~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 09/04 14:57
20F:推 elcomcc:RM的後几集已经很仁慈了,前4集可是通宵达旦,很有爆肝的 09/04 15:01
21F:→ elcomcc:feel 09/04 15:01
22F:→ lucas01:很穷的节目才会这样用整人来做吧 又爆肝 又体罚 本来还以 09/04 15:16
23F:→ lucas01:为是有意义的节目 可以多运动 增进知识的节目哩 (上集) 09/04 15:17
24F:推 jowesley:节目是怎样的型态我们无法去掌控,但是看到新节目邀请的来 09/04 15:19
25F:→ jowesley:宾多数都是目前的综艺新星,也表示节目对茜茜的肯定,无论 09/04 15:20
26F:→ jowesley:是心疼或是骄傲,那都是我们因为喜爱茜茜而做出的反应,大 09/04 15:20
27F:→ jowesley:家就不要在纠结罗~看到茜茜的出演越来越多~其实是真的打 09/04 15:20
28F:→ jowesley:从心底的开心,至於筛选节目,那也得等到有一定的知名度吧~ 09/04 15:21
29F:→ jowesley:大家就消消火~为这次茜茜在RM里的表现拍拍手就好!! 09/04 15:21
30F:→ dunant19:柳在石表示 09/04 15:25
31F:推 Dango:夹脸拔那边智孝对茜喊:呀!no!! 虽然是情急但还是很没礼貌... 09/05 02:29
32F:→ Dango:茜的手根本没碰到...相反茜却一直帮智孝加油 捉迷藏游戏结束 09/05 02:30
33F:→ Dango:後 茜跟蓝队一起喊宋智孝 看智孝影片时说好漂亮 在智孝喝蛋 09/05 02:31
34F:→ Dango:黄时说onni Fighting 虽然只是小地方 但茜真的是善良好女孩! 09/05 02:32
35F:推 arazu:其实智孝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但是她比较大剌剌一点啦 09/23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