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1989 (神棍)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 吃東西忘了帶錢
時間Mon Apr 8 16:25:11 2013
凡事都有第一次,不過我活了23年這種第一次希望只來一次就好。
前幾天去北車自習,中午隨便找家便當店吃結果發現......
我留在口袋的錢只剩一個50摳銅板......
當我意識到我把唯一的一張鈔票加值用掉後,我開始恨自己為什不找個錢包,
錢都隨便塞口袋。
我急到我快挫屎到我的三花平口褲上了。
真的很感謝call個電話半小時就趕到的友人,
你讓我去考國考前不用留下吃霸王餐的前科。我真的超~~~~~~~~愛你的。
阿...這也是我第一次想抱男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