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1989 (神棍)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 吃东西忘了带钱
时间Mon Apr 8 16:25:11 2013
凡事都有第一次,不过我活了23年这种第一次希望只来一次就好。
前几天去北车自习,中午随便找家便当店吃结果发现......
我留在口袋的钱只剩一个50抠铜板......
当我意识到我把唯一的一张钞票加值用掉後,我开始恨自己为什不找个钱包,
钱都随便塞口袋。
我急到我快挫屎到我的三花平口裤上了。
真的很感谢call个电话半小时就赶到的友人,
你让我去考国考前不用留下吃霸王餐的前科。我真的超~~~~~~~~爱你的。
阿...这也是我第一次想抱男人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