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32 (橘子)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下廚
時間Sun Apr 7 22:49:29 2013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廚炸雞塊
一開始先熱鍋
可是聽到油鍋一直傳來啪啪聲
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當我把雞塊丟下油鍋的時候
油鍋裡的油更是亂噴一通
嚇得我一直尖叫
才不一會兒 雞塊就快焦黑了
好不容易炸完了
成品雖然不是很美觀
不過家人卻是覺得很好吃
也是拉 冷凍雞塊應該也不會難吃到哪裡
不快這一次的炸雞塊很難忘
希望下一次我的雞塊可以炸成像速食店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137
1F:推 oramge:加油! 04/08 01:27
2F:推 suncp:加油~可以先去炸雞店應徵~^_^ 04/08 13:17
3F:推 shoya:看起來應該是油溫過高,下次覺得油熱了可以用竹筷探油溫 04/10 04:28
4F:→ shoya:溫度夠的話筷子冒泡會很多,這時候轉中火在放下去會比較好 04/10 04:29
5F:→ shoya:另外會油噴大概都是因為有水、下次雞塊先放在冷凍,要丟在 04/10 04:29
6F:→ shoya:拿出來試試看 :) 04/10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