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32 (橘子)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下厨
时间Sun Apr 7 22:49:29 2013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厨炸鸡块
一开始先热锅
可是听到油锅一直传来啪啪声
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当我把鸡块丢下油锅的时候
油锅里的油更是乱喷一通
吓得我一直尖叫
才不一会儿 鸡块就快焦黑了
好不容易炸完了
成品虽然不是很美观
不过家人却是觉得很好吃
也是拉 冷冻鸡块应该也不会难吃到哪里
不快这一次的炸鸡块很难忘
希望下一次我的鸡块可以炸成像速食店那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2.137
1F:推 oramge:加油! 04/08 01:27
2F:推 suncp:加油~可以先去炸鸡店应徵~^_^ 04/08 13:17
3F:推 shoya:看起来应该是油温过高,下次觉得油热了可以用竹筷探油温 04/10 04:28
4F:→ shoya:温度够的话筷子冒泡会很多,这时候转中火在放下去会比较好 04/10 04:29
5F:→ shoya:另外会油喷大概都是因为有水、下次鸡块先放在冷冻,要丢在 04/10 04:29
6F:→ shoya:拿出来试试看 :) 04/10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