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hmxm (晶球)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吃99%黑巧克力...
時間Thu Apr 4 18:09:11 2013
我爸爸很喜歡吃巧克力
但是每次都嫌我買的巧克力太甜
都提醒我要黑巧克力、黑巧克力
於是,我在逛賣場的時候順手買了一盒99%的黑巧克力
想說這麼純這應該就不會太甜了吧
吃下去真的不會甜
因為超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1.164
1F:推 tachbana:真的苦到爆!瞬間有種花錢自虐的Fu(淚 04/08 17:46
2F:推 traveler9577:我懂我懂!是一種苦到發酸的口感XD 04/0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