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hmxm (晶球)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吃99%黑巧克力...
时间Thu Apr 4 18:09:11 2013
我爸爸很喜欢吃巧克力
但是每次都嫌我买的巧克力太甜
都提醒我要黑巧克力、黑巧克力
於是,我在逛卖场的时候顺手买了一盒99%的黑巧克力
想说这麽纯这应该就不会太甜了吧
吃下去真的不会甜
因为超苦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01.164
1F:推 tachbana:真的苦到爆!瞬间有种花钱自虐的Fu(泪 04/08 17:46
2F:推 traveler9577:我懂我懂!是一种苦到发酸的口感XD 04/0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