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love630 (小南)
看板firsttime
標題[誇張] 第一次網友寄信給我
時間Sat Mar 30 21:58:43 2013
超 可 怕
今天下班回家就看到桌上有一封信!!!
打開看竟然是O2版的鄉民寄來的!!!!
因為前幾天有在O2版徵友........
怎麼會知道我家地址阿!!!!
超可怕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7.93
1F:→ tuip:小心哦 03/31 22:59
2F:→ w2211qqaazz:認識你的吧XDD 可能是朋友喔 04/0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