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love630 (小南)
看板firsttime
标题[夸张] 第一次网友寄信给我
时间Sat Mar 30 21:58:43 2013
超 可 怕
今天下班回家就看到桌上有一封信!!!
打开看竟然是O2版的乡民寄来的!!!!
因为前几天有在O2版徵友........
怎麽会知道我家地址阿!!!!
超可怕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17.93
1F:→ tuip:小心哦 03/31 22:59
2F:→ w2211qqaazz:认识你的吧XDD 可能是朋友喔 04/0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