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infly (沒暱稱)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玩candy crush
時間Sat Mar 30 20:39:30 2013
最近好紅
FB一堆人在玩
跟著潮流玩一次
每一關都不同耶
最近一直卡關~
OH~
連做夢都在想怎麼破關
中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54.54
1F:推 dielove630:我卡66關好幾禮拜了 >< 03/30 21:55
2F:推 may60524:我179卡超久,然後就生氣的去找外掛了(逃) 05/27 00:50
3F:推 u4qo6:今天手機破到350 (封頂) 然後用電腦版繼續努力中 純手動 06/0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