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infly (没昵称)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玩candy crush
时间Sat Mar 30 20:39:30 2013
最近好红
FB一堆人在玩
跟着潮流玩一次
每一关都不同耶
最近一直卡关~
OH~
连做梦都在想怎麽破关
中毒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4.254.54
1F:推 dielove630:我卡66关好几礼拜了 >< 03/30 21:55
2F:推 may60524:我179卡超久,然後就生气的去找外挂了(逃) 05/27 00:50
3F:推 u4qo6:今天手机破到350 (封顶) 然後用电脑版继续努力中 纯手动 06/0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