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iho (hua)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帶全罩
時間Tue Mar 26 14:26:40 2013
小弟因為工作離家車程有30分,一直以來都是用半罩帽
下雨天騎車帶半罩帽雨都是射進眼睛,常常是要一睜一閉很危險;
本有想加個護目鏡,這樣臉也難逃被雨沖刷
前幾日跟家人去大賣場,偶然看到全罩帽,老爸說怎不帶全罩,比較安全
看帽沿與護目鏡接合的地方,縫隙很大,感覺雨會滲透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品牌帽,最後選了SOL帽
實際去店家看帽沿沒縫隙,等雨天測試囉!!
從沒有帶過全罩帽,也不知道這頂好不好,
只知道價錢還能接受,帶起來不會不舒服XD
只是旁邊的車聲變小,現在不敢貿然亂超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8.154
1F:推 quaintness:怎麼不開車 比較安全 ○rz... 03/26 21:01
2F:推 lovebonjour:全罩比較安全~ 但是會很重嗎? 03/26 21:14
3F:→ lovekiho:開車花的時間更長 03/27 09:26
4F:→ lovekiho:是比較重,不會太有負擔 03/27 09:28
5F:推 crazybpi:推?全罩,我本身車禍時是全罩不然小命不保 03/27 23:11
6F:→ crazybpi:拍勢標點符號按錯應該是!不是? 03/27 23:13
7F:→ shoya:滿推薦SOL的SM-1可樂帽,騎車路上喝飲料很方便 XD" 04/10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