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iho (hua)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带全罩
时间Tue Mar 26 14:26:40 2013
小弟因为工作离家车程有30分,一直以来都是用半罩帽
下雨天骑车带半罩帽雨都是射进眼睛,常常是要一睁一闭很危险;
本有想加个护目镜,这样脸也难逃被雨冲刷
前几日跟家人去大卖场,偶然看到全罩帽,老爸说怎不带全罩,比较安全
看帽沿与护目镜接合的地方,缝隙很大,感觉雨会渗透
回家上网查了一下品牌帽,最後选了SOL帽
实际去店家看帽沿没缝隙,等雨天测试罗!!
从没有带过全罩帽,也不知道这顶好不好,
只知道价钱还能接受,带起来不会不舒服XD
只是旁边的车声变小,现在不敢贸然乱超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98.154
1F:推 quaintness:怎麽不开车 比较安全 ○rz... 03/26 21:01
2F:推 lovebonjour:全罩比较安全~ 但是会很重吗? 03/26 21:14
3F:→ lovekiho:开车花的时间更长 03/27 09:26
4F:→ lovekiho:是比较重,不会太有负担 03/27 09:28
5F:推 crazybpi:推?全罩,我本身车祸时是全罩不然小命不保 03/27 23:11
6F:→ crazybpi:拍势标点符号按错应该是!不是? 03/27 23:13
7F:→ shoya:满推荐SOL的SM-1可乐帽,骑车路上喝饮料很方便 XD" 04/10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