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iloveyou (★↖煞气a兔兔↘★)
看板firsttime
標題[難過] 第一次被拔翅膀
時間Wed Mar 20 03:00:05 2013
嗚~~~~雖然拔翅膀只不過是上線跟下線之間
但是...痛在心裡阿...
看到了在一秒前還亮著藍字的板,重登之後都變成了白字
hh後我可愛的奇幻小天使留言板已經不在了,換成了一個不熟悉的暱稱
習慣性的進了信箱看信,居然被卡在裡面出不來Q___Q 只好強行斷線
想到自己在斷線前,還在跟兩位小主人聊天
結果在這一瞬間一切都成了回憶...
在受驚嚇的時候,我居然接到了小主人的水球,
是斷線前還在聊天的小主人,
我不知道是否是程式bug,還是老天給了我彌補一點遺憾的機會
讓我好好的跟這位小主人道別
不管我下線幾次,他沒下線,hh到的天使就一直都還是我
在那位小主人最後下線去睡覺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好感傷...
我連最後一位的小主人都失去了Q____Q
反覆看著跟小主人最後的對話紀錄
一切真的都回不去了...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一直支持著我...Q____Q
給了我好多的鼓勵和肯定
最後下線前,我還是習慣的按了ctrl+u,準備關天使呼叫
然後發現...右下角的「開啟」字樣已經不見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不知道沒有翅膀是什麼感覺了...
被拔翅膀,怎麼跟失戀一樣,好難受...
--
ο . ╭═══╮╔═╮═╗╭═══╮╔═══╗╔═╗ ο 。
\○ β ║ ═ ║║ ║ ║║╔══╗║ ══╣║ ║ * \● β ‧
τ天 ║╔╗ ║║║ ║║╰╯ ║║ ══╣║ ╚═╗ ─使
﹏◎﹏╚╝╚═╝╚╰══╝╰═══╯╚═══╝╚═══╝ < \ ★~
♂擁有一對翅膀 是守護你的天使 請用hh呼叫他♀ ‧
ψs75287 * 。 ξ快到angelpray板許願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1.86
1F:推 moew:小白兔乖乖,以後再一起做同事 03/20 03:31
2F:推 milkkiss:我都還沒跟我的小天使聊過..囧rz 03/20 10:14
3F:→ mathiloveyou:感謝一樓Q__Q 2樓按hh就可以呼叫囉~ 03/20 10:33
4F:推 SongYuuu:小天使乖乖,你很棒!!!! 03/20 11:26
5F:推 ymsgcat:你很棒了~QAQ 不難過 03/20 15:13
6F:→ mathiloveyou:謝謝大家Q___Q 03/21 02:33
7F:推 maydayliu111:You are the best. My Dear 03/21 02:36
8F:推 remprogress:原PO加油!! 03/2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