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iloveyou (★↖煞气a兔兔↘★)
看板firsttime
标题[难过] 第一次被拔翅膀
时间Wed Mar 20 03:00:05 2013
呜~~~~虽然拔翅膀只不过是上线跟下线之间
但是...痛在心里阿...
看到了在一秒前还亮着蓝字的板,重登之後都变成了白字
hh後我可爱的奇幻小天使留言板已经不在了,换成了一个不熟悉的昵称
习惯性的进了信箱看信,居然被卡在里面出不来Q___Q 只好强行断线
想到自己在断线前,还在跟两位小主人聊天
结果在这一瞬间一切都成了回忆...
在受惊吓的时候,我居然接到了小主人的水球,
是断线前还在聊天的小主人,
我不知道是否是程式bug,还是老天给了我弥补一点遗憾的机会
让我好好的跟这位小主人道别
不管我下线几次,他没下线,hh到的天使就一直都还是我
在那位小主人最後下线去睡觉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好感伤...
我连最後一位的小主人都失去了Q____Q
反覆看着跟小主人最後的对话纪录
一切真的都回不去了...
真的很感谢有你们一直支持着我...Q____Q
给了我好多的鼓励和肯定
最後下线前,我还是习惯的按了ctrl+u,准备关天使呼叫
然後发现...右下角的「开启」字样已经不见了...
我已经好久....好久...不知道没有翅膀是什麽感觉了...
被拔翅膀,怎麽跟失恋一样,好难受...
--
ο . ╭═══╮╔═╮═╗╭═══╮╔═══╗╔═╗ ο 。
\○ β ║ ═ ║║ ║ ║║╔══╗║ ══╣║ ║ * \● β ‧
τ天 ║╔╗ ║║║ ║║╰╯ ║║ ══╣║ ╚═╗ ─使
﹏◎﹏╚╝╚═╝╚╰══╝╰═══╯╚═══╝╚═══╝ < \ ★~
♂拥有一对翅膀 是守护你的天使 请用hh呼叫他♀ ‧
ψs75287 * 。 ξ快到angelpray板许愿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41.86
1F:推 moew:小白兔乖乖,以後再一起做同事 03/20 03:31
2F:推 milkkiss:我都还没跟我的小天使聊过..囧rz 03/20 10:14
3F:→ mathiloveyou:感谢一楼Q__Q 2楼按hh就可以呼叫罗~ 03/20 10:33
4F:推 SongYuuu:小天使乖乖,你很棒!!!! 03/20 11:26
5F:推 ymsgcat:你很棒了~QAQ 不难过 03/20 15:13
6F:→ mathiloveyou:谢谢大家Q___Q 03/21 02:33
7F:推 maydayliu111:You are the best. My Dear 03/21 02:36
8F:推 remprogress:原PO加油!! 03/2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