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Raina (伶奈)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自己化妝!
時間Sat Mar 16 18:19:55 2013
本人是素顏主義,
覺得自然就好,
但是最近要開始第一次上班所以慌慌張張地買了本人心目中女神代言的化妝品來擦。
好~那麼要開始了!
化妝前:
http://ppt.cc/Lq2t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從哪開始XDDD只知道要先撲粉撲
後來就隨便亂畫,
睫毛膏也是沒有先用夾子夾睫毛就直接刷
(我根本不知道要先夾所以沒有準備夾子=_=)
然後我還很囧地發現我竟然買了兩個腮紅,
天啊我把另一個腮紅當成是眼影買下來=_=
後來想說算了,腮紅、眼影有差嗎,
就很白癡地把騙我的那個腮紅當眼影抹在眼皮上
畫睫毛膏更是花了我好久時間,然後一直畫到上眼皮,
上眼皮都一點一點黑黑的=_=
然後一直戳到自己眼睛,覺得自己好笨XD根本手殘
辛苦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化好了
化妝後:
http://ppt.cc/xZvb
我很氣餒地發現化妝前後好像根本就沒差=_=
可能是因為我畫太淡了=_=
因為是第一次化妝,很怕把自己化成大花臉,就很小心地沒有畫太多
結果好像太少了QAQ
我前半個小時的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啊OTL
謝謝大家的收看
化妝白癡妹 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119.204.54
※ 編輯: MikeRaina 來自: 199.119.204.54 (03/16 18:28)
1F:推 wclstv:我覺得不錯啊!有被眼睛電到,眉毛修完100分 03/16 19:04
2F:推 quaintness:天生麗質 真的是素顏就好 ...老了再塗SKii 03/16 21:13
3F:推 yenmeshon:可以開放報名嗎??哈~我也單身 03/17 00:28
4F:推 williamzoe:效果不錯阿! 真的! 03/17 13:58
5F:→ williamzoe:戀愛惹 >//////////< 03/17 13:58
6F:→ MikeRaina:謝謝大家看得起我QAQ 我會來修眉毛的! 03/17 16:07
7F:推 alienstar:原PO好美! 不用化妝就很正>////< 03/17 19:59
8F:推 corwn:淡妝就很夠啦 03/17 22:19
9F:推 clala:化妝有加分,很好看! 03/19 15:41
10F:推 milkkiss:感覺不用化妝就很好看了-///- 03/20 10:20
11F:→ MikeRaina:謝謝大家~有加分就好 那麼以後我就都化這樣去上班了:D 03/21 19:34
12F:→ onlyakira820:真的天生麗質 淡妝就很好看! 03/23 19:37
13F:推 hys087:本身資質不錯了,撲個粉,刷個睫毛,戴個隱眼,腮紅補補就很水 03/26 14:39
14F:推 xiemx:求交往! >< 03/27 04:30
15F:推 alan81917:素顏比畫裝好看 03/27 20:06
16F:推 hys087:求聊天>< 04/02 17:20
17F:推 aboutlove:天生麗質啊 04/06 20:47
18F:推 shoya:原PO本身好美,可以求聊天嗎XD" 04/10 04:34
19F:推 remprogress:本身資質不錯+1 原PO很漂亮呀! 皮膚看起來也不錯! 04/18 19:33
20F:→ remprogress:期待化妝時間更長的原PO 04/18 19:35
21F:推 Ofianse:原PO我可以 05/18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