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Raina (伶奈)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自己化妆!
时间Sat Mar 16 18:19:55 2013
本人是素颜主义,
觉得自然就好,
但是最近要开始第一次上班所以慌慌张张地买了本人心目中女神代言的化妆品来擦。
好~那麽要开始了!
化妆前:
http://ppt.cc/Lq2t
一开始根本不知道从哪开始XDDD只知道要先扑粉扑
後来就随便乱画,
睫毛膏也是没有先用夹子夹睫毛就直接刷
(我根本不知道要先夹所以没有准备夹子=_=)
然後我还很囧地发现我竟然买了两个腮红,
天啊我把另一个腮红当成是眼影买下来=_=
後来想说算了,腮红、眼影有差吗,
就很白痴地把骗我的那个腮红当眼影抹在眼皮上
画睫毛膏更是花了我好久时间,然後一直画到上眼皮,
上眼皮都一点一点黑黑的=_=
然後一直戳到自己眼睛,觉得自己好笨XD根本手残
辛苦了半个小时左右,终於化好了
化妆後:
http://ppt.cc/xZvb
我很气馁地发现化妆前後好像根本就没差=_=
可能是因为我画太淡了=_=
因为是第一次化妆,很怕把自己化成大花脸,就很小心地没有画太多
结果好像太少了QAQ
我前半个小时的辛苦到底是为了什麽啊OTL
谢谢大家的收看
化妆白痴妹 我们下次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9.119.204.54
※ 编辑: MikeRaina 来自: 199.119.204.54 (03/16 18:28)
1F:推 wclstv:我觉得不错啊!有被眼睛电到,眉毛修完100分 03/16 19:04
2F:推 quaintness:天生丽质 真的是素颜就好 ...老了再涂SKii 03/16 21:13
3F:推 yenmeshon:可以开放报名吗??哈~我也单身 03/17 00:28
4F:推 williamzoe:效果不错阿! 真的! 03/17 13:58
5F:→ williamzoe:恋爱惹 >//////////< 03/17 13:58
6F:→ MikeRaina:谢谢大家看得起我QAQ 我会来修眉毛的! 03/17 16:07
7F:推 alienstar:原PO好美! 不用化妆就很正>////< 03/17 19:59
8F:推 corwn:淡妆就很够啦 03/17 22:19
9F:推 clala:化妆有加分,很好看! 03/19 15:41
10F:推 milkkiss:感觉不用化妆就很好看了-///- 03/20 10:20
11F:→ MikeRaina:谢谢大家~有加分就好 那麽以後我就都化这样去上班了:D 03/21 19:34
12F:→ onlyakira820:真的天生丽质 淡妆就很好看! 03/23 19:37
13F:推 hys087:本身资质不错了,扑个粉,刷个睫毛,戴个隐眼,腮红补补就很水 03/26 14:39
14F:推 xiemx:求交往! >< 03/27 04:30
15F:推 alan81917:素颜比画装好看 03/27 20:06
16F:推 hys087:求聊天>< 04/02 17:20
17F:推 aboutlove:天生丽质啊 04/06 20:47
18F:推 shoya:原PO本身好美,可以求聊天吗XD" 04/10 04:34
19F:推 remprogress:本身资质不错+1 原PO很漂亮呀! 皮肤看起来也不错! 04/18 19:33
20F:→ remprogress:期待化妆时间更长的原PO 04/18 19:35
21F:推 Ofianse:原PO我可以 05/18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