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d (此大腸非彼糯米腸)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20年來第一次
時間Sat Mar 16 10:59:17 2013
20年來第一次郵寄
不過只是一般的紙袋
卻讓人有如破處般莫名的新奇感
同時也令人手足失錯
小心翼翼的處理它 呵護它
就怕一個不小心
它真的就跟處女膜一般
破掉 !!!!
不就一個比手工藝還微不足道的東西
為什麼它可以使人如此的緊張
我想或許是受到收件者期待的心情所影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