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d (此大肠非彼糯米肠)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20年来第一次
时间Sat Mar 16 10:59:17 2013
20年来第一次邮寄
不过只是一般的纸袋
却让人有如破处般莫名的新奇感
同时也令人手足失错
小心翼翼的处理它 呵护它
就怕一个不小心
它真的就跟处女膜一般
破掉 !!!!
不就一个比手工艺还微不足道的东西
为什麽它可以使人如此的紧张
我想或许是受到收件者期待的心情所影响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7.3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