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n2500 (齁)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當上總召
時間Fri Mar 15 23:13:29 2013
本來想安安穩穩的過完這學期
沒想到在同學的脅迫之下
當上了迎新宿營的總召
可說是突如其來的惡夢
之前都是永遠的小幹部
第一次當上最高的領導人
說真的心情還是很緊張
必須戰戰兢兢 一步一步地學習如何領導下面的人
我想這也是大學必修的學問之一吧
選擇了一條不平凡的路
就努力去欣賞這路途的美好風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98
1F:推 tapirwait:加油啊!!! 03/18 10:32
2F:推 FateOFP:好好搞學弟~ 加油~~ 甲又! 03/2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