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n2500 (齁)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当上总召
时间Fri Mar 15 23:13:29 2013
本来想安安稳稳的过完这学期
没想到在同学的胁迫之下
当上了迎新宿营的总召
可说是突如其来的恶梦
之前都是永远的小干部
第一次当上最高的领导人
说真的心情还是很紧张
必须战战兢兢 一步一步地学习如何领导下面的人
我想这也是大学必修的学问之一吧
选择了一条不平凡的路
就努力去欣赏这路途的美好风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51.98
1F:推 tapirwait:加油啊!!! 03/18 10:32
2F:推 FateOFP:好好搞学弟~ 加油~~ 甲又! 03/2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