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i1111 (woodie)
看板firsttime
標題[其它] 想上場
時間Thu Mar 14 23:47:04 2013
這一學期第一次去學校看系籃的比賽
看了系上的籃球隊跟別人比賽
好想也跟著他們一起上場打球
無奈老跑不動(其實也才大四= = )了又怕不能準時畢業(自作孽不可活)
只好在旁邊當個稱職的啦啦隊
希望這一屆系籃可以變得更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5.190
1F:→ quaintness:大四應該是球最多的時候....如果研究所還去打不算的話 03/16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