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i1111 (woodie)
看板firsttime
标题[其它] 想上场
时间Thu Mar 14 23:47:04 2013
这一学期第一次去学校看系篮的比赛
看了系上的篮球队跟别人比赛
好想也跟着他们一起上场打球
无奈老跑不动(其实也才大四= = )了又怕不能准时毕业(自作孽不可活)
只好在旁边当个称职的啦啦队
希望这一届系篮可以变得更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05.190
1F:→ quaintness:大四应该是球最多的时候....如果研究所还去打不算的话 03/16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