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21028 (Jennifer_28)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開始認真學化妝
時間Thu Mar 14 22:43:23 2013
國中就開始接觸保養品與化妝品
當時沒有特別的喜好
只喜歡偶爾擦個腮紅上學 (悶騷~)
上高中以後看到同年紀的女生都好會打扮自己
看到姊姊也好會化妝
每天為了美美的上學 早上願意花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撲粉
當時就決定也要學化妝了
但前前後後三年的時間
一直到高中畢業還是什麼都沒學會
因為總覺得化妝起來很怪 一點都不好看
上大學之後 也想修個戀愛學分
開始願意花小錢買開架式彩妝
但是一年過去了 那個成果還是很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沒做好
但就是沒辦法像路上其他女生化出一樣自然美麗的妝感
(好吧!我知道這不是makeup版 詳細就不多說了)
總之 最近看到姊姊買專櫃化妝品頗有心得
自己也是用過一陣子 發現和以前很不一樣
對自己化妝的技術越來越有信心了!!!
這次是真的有花功夫在讓自己變美
已經半年多每天化妝上學
這樣漸漸地變成一種習慣
我有信心這次是真的認真學化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1.62
1F:推 ritaerythema:化妝這事只能靠自己多練習 之後就上手了 03/1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