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21028 (Jennifer_28)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开始认真学化妆
时间Thu Mar 14 22:43:23 2013
国中就开始接触保养品与化妆品
当时没有特别的喜好
只喜欢偶尔擦个腮红上学 (闷骚~)
上高中以後看到同年纪的女生都好会打扮自己
看到姊姊也好会化妆
每天为了美美的上学 早上愿意花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扑粉
当时就决定也要学化妆了
但前前後後三年的时间
一直到高中毕业还是什麽都没学会
因为总觉得化妆起来很怪 一点都不好看
上大学之後 也想修个恋爱学分
开始愿意花小钱买开架式彩妆
但是一年过去了 那个成果还是很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没做好
但就是没办法像路上其他女生化出一样自然美丽的妆感
(好吧!我知道这不是makeup版 详细就不多说了)
总之 最近看到姊姊买专柜化妆品颇有心得
自己也是用过一阵子 发现和以前很不一样
对自己化妆的技术越来越有信心了!!!
这次是真的有花功夫在让自己变美
已经半年多每天化妆上学
这样渐渐地变成一种习惯
我有信心这次是真的认真学化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41.62
1F:推 ritaerythema:化妆这事只能靠自己多练习 之後就上手了 03/1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