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gina (蜜蜜)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當主揪
時間Sat Mar 9 14:58:05 2013
所以因為上一篇文章的緣故
因為太無聊
就上了K版問問
問說有沒有人揪板橋團
話說
中華對日本大家都看得超熱血的有沒有!!!
雖然精彩至極
(看了這次經典賽都要愛上中華職棒了)
但是還是不免落寞
...
好啦其實是超落寞
因為我睡到八局上半才驚醒開電視,精采的都沒看到Q______Q
(不要打我不是我帶賽QAQ
(其實我還是超自責想說為什麼不乾脆選擇繼續睡...))
話說回來
結果是一些人水球站內信我說要報名加一
說我揪就走
我就變主揪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