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gina (蜜蜜)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当主揪
时间Sat Mar 9 14:58:05 2013
所以因为上一篇文章的缘故
因为太无聊
就上了K版问问
问说有没有人揪板桥团
话说
中华对日本大家都看得超热血的有没有!!!
虽然精彩至极
(看了这次经典赛都要爱上中华职棒了)
但是还是不免落寞
...
好啦其实是超落寞
因为我睡到八局上半才惊醒开电视,精采的都没看到Q______Q
(不要打我不是我带赛QAQ
(其实我还是超自责想说为什麽不乾脆选择继续睡...))
话说回来
结果是一些人水球站内信我说要报名加一
说我揪就走
我就变主揪了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1.32.188